昱见昱晗

      #瞎写的,瞎写的#

     # OOC我的锅啊!!#

  #撞梗不可能的,才不说这是我的梦#

#不要上升蒸煮啊!!!!#



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你的退缩,是为了送他繁花似锦,可你却不知,于他而言,遇见你的那天起,世间万物,都失了颜色。


       你用你的温柔,你的呵护,一步步让他沦陷,渐渐的,他放弃了一切,把你当做了他的全世界,他甚至想好了如果你们不受世俗接纳,他要怎样用他瘦弱的肩膀为你撑起一片天。可你却不要他了,没了世界,他不知道该怎样活下去。你说他还小,他该有他的前程似锦,该有他的璀璨年华;你说如果你们在一起后,接受辱骂的只有你也就算了;你说他这几年才开始崭露头角,你说他原本应该静静沉淀,等着一朝散发光芒。


     他讨厌你的懦弱,他恨你的口口声声为他好,可是潜意识告诉他,他不能让你担心。所以他在高朋满座中对你说了百年好合,他也看着你对一个女孩子许下了一生的承诺,给她套上了他渴望已久的指环,短短的一瞬间,他不断想象,他的脑海中甚至已经有了你和女孩儿垂垂老矣,子孙承欢膝下的画面,所有人都在恭祝你们,没有人看到他的眼角,划过了一滴泪。


     再后来,你找不到他了,他的生命终止在了那一年,因为他的世界,丢下了他,拥抱了别人,所以他不知道,他要怎样面对这个世界,他记起了他在书上看过的一句话“海纳百川,亦容万物”。他买了一身没有任何花纹的白衣,带上了一把匕首,毁了所有他存在过的痕迹,独自一人来到了海边。他知道鱼可能不会吃人,但不会抗拒血腥的味道,所以在他一步一步走进深海的时候,他划破了皮肤。曾经扇子木刺扎进手里都要慌张的找你的孩子,是那样从容的给自己割开了一道又一道的刀痕,走进了死亡的深海,微笑着面对自己的消失,最后如他所愿,尸骨无存。


      其实他从来没有怕过,哪怕和你在一起的代价是失去工作,收获谩骂鄙夷,甚至失去亲人,他都不在乎,可他万万没想到……你怕了,你不要他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所以,他用他的命,祝你大喜!


       他有私心吗?他有的,所以他毁了一切他存在过的痕迹,他就是要你,想对他忏悔,却又不知怎样忏悔,所以他才会选择那样决绝的方式离开这个世界,他走之前曾经让我替他问你一句,“张九南,你,开心吗?”


       他还要我告诉你“你要幸福啊,别去找他,他怕了,他怕了你的自以为是,他怕了你送他的前程似锦”。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