昱见昱晗

【1】

海王:

九成儿九南来带着一个孩子来了六队,那一天,也是我与他的初相见。小孩儿很乖巧身上也有着我们这群人再也有不了的朝气。他很年轻,00后的孩子,放在后台,可以说是最小的了。那天他上了台,我才知道,原来,姑娘们叫他甜甜,真称他啊,乖巧的性子,在后台总是甜甜的叫着哥哥,后台的人都很宠他,他们也许是因为相声行当里师哥宠师弟的惯例,也许他们也是这样想我的,但我知道,我不是,在第一次见到他那天,我就明白了,他樊霄堂,是我关九海的劫,是那种,我可以满心欢喜的面对,心甘情愿的沉沦的那种劫。我也看出来了,我那位头九的师哥,他对甜甜,绝不简单。


爷们儿:

三队散了,我们几个分开了,我和九成儿带着小樊去了六队,孩子是个慢热的性子,这点我知道,九成儿也知道。到了六队,除开我和九成儿,小樊在这儿可以说“举目无亲”,可我也明白,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,一旦熟起来了,小樊那么好的性子,他,就不再只粘着我了。今天在后台,我看见了,那个关九海,他看小樊的眼神,绝不简单,趁着孩子还认生,我…


甜甜:

三队散了,我和九南哥九成儿哥去了六队,我心里是忐忑的,我们和九龄哥,大楠哥还有于筱怀分开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还好,九南哥还在,我…我不知道六队的师哥们都是什么样的人,在清楚这点之前…九南哥,我只有九南哥了。


九成儿:

今天和搭档带着樊霄堂来六队了,我看着孩子故作镇定的脸,心里还是担心他的,就像姑娘们说的,那毕竟是我们头九养大的孩子,看似平静的自我介绍,我已经感觉到了,我感觉到了关九海和九南之间的敌意,九字科没有怂人是真的,也不知道这俩人…


90   :

三队拆开了,我看着小樊跟着九南他们走了,那个孩子的活,一直是我们几个帮他量的,孩子的控场能力不够我知道,我们都知道,所以我们一直在带他,可带着带着,每个人都生出了点不一样的心思,张九南,他是最藏不住的,孩子被他带走了,他,会不会…


大楠 :

我们一直带着的孩子跟着九南九成儿去了六队了,我和老大送走了他们,对视了一眼,多年的默契,我们同时点了头,我们都知道,张九南,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潜伏在小樊身边的狼,去了六队,小樊最熟悉的就只剩下了他和九成儿,这匹狼,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下手的


爷们儿:

果然一切都和我想的一样,小樊慢热的性子,一定会让他在最开始的时候,只粘着我,我打着给他量活的旗号,和他有了更多的独处时间,这看起来也许就像当年在三队一样,但我知道,不一样了,没了老大和王九龙,我就是小樊最亲近的师哥了,我,也不想只做他的师哥了,养了这么多年的崽子,就要成年了,宝贝儿,哥,来了。


海王:

这段时间下来,我明白了,孩子他是个慢热的性子,我不能太急,我要一步一步来,先做他最亲近的师哥,然后…张九南?我不怕,按着惯例,他的名号现在已经越来越响了,马上,他就要出去给师哥们助演了我现在每天给孩子接杯热水,烫烫大褂儿,等张九南出去了,小兔子,就是我的了。


九成儿:

我们俩接到上面给的通知了,马上就要出去给师哥们助演了,我能看出来,我搭档要按捺不住了,我也能看出来,九海,他,不简单


甜甜:

来了六队有一段时间了,师哥们都很好,可是,可能是因为我的性格吧,我还是放不开,我还是只有在九南哥九成儿哥面前才能放得开,我知道,因为我年龄小,师哥们都很疼我,就像九海哥,只要他不忙,都会帮我熨大褂,接热水,可是,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还是…,可能是因为我和九南哥九成儿哥熟吧


90   :

最近闲下来,看着小樊和九南的演出,我明白了,我当初的担心一直是对的,两个人在台上的亲密接触越来越多了,甚至返场的时候,都要抱着,张九南,你,好样的。


大楠:

果然,狼就是狼,终于藏不住了,可是关九海是怎么回事儿?他的眼神儿不对,好不容易张九南要出去助演了,难不成关九海会成第二个张九南?孩子长大了,藏不住了,我要不要先去告诉老大?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