昱见昱晗

【2】

90:

白儿子来找我了,为什么关九海也会?不过还好,九南出去助演了,关九海,未必就会在这段时间和小樊熟起来。当务之急,我要和小孩儿联系联系了,已经不在一个队了,如果再不联系,孩子,就彻底成了别人的了。


爷们儿:

我要和九成儿出去助演了,我们两个一走,小樊就危险了,关九海一定会下手的,我现在还在小剧场,他都献殷勤,我这要是走了,不行,聊天不能断,我的兔子,他一定是我的。


关九海:

终于,机会要来了,他走了,我去给甜甜磨活,孩子心性摆在那儿,时间,够用了,即便他回来,那我,也在甜甜心里有了一席之地了,吃兔子,要文火慢炖


九成儿:

助演就快了,他越来越按捺不住了,对词儿的时候,我能感觉到他的焦虑,每天在后台,我也能看出来关九海越来越欢快的气场,孩子还没有搭档,他们就这样了,有了搭档会不会?


大楠:我听九成儿说了,那个关九海,不行,一定不行


甜甜:

九南哥他们要出去助演了,我知道这是师哥事业的上升期,我该为他高兴的,可是,我好怕,现在台下刨活儿的越来越多了,师哥走了,我还能行吗?


海王:

果然,九南他们出去了,队长安排我给孩子量活来,我机会来了。在台上,他下意识看向我的时候,我是高兴的,可是,为什么,为什么他的神色不对,我知道是因为我那个好师哥吧,我下意识的说了一句“我还以为你养的张九南呢”,一来是现挂个包袱,二来,也是最重要的,我想知道孩子是不是那个心思,如果…就麻烦了


甜甜:

该来的还是来了,师哥们出去助演了,伦儿哥说,让九海哥给我量活,都是师哥,为什么听到不是九南哥,我有点?那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上了台,我依然往桌子里面看,可是,我没有看到那个能让我心安的人,我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,非要形容的话,就像…就像那年,离开家来到北京是一样的…什么时候,九南哥对我来说这么重要了呢?我还在愣神儿的时候,九海哥提起了九南哥,我赶紧接了这个包袱,也就是今天,我才知道,原来九南哥对我已经这么重要了,这,也许是弟弟对哥哥的依赖吧。


爷们儿:

专场和小园子真的很不一样,我们两个还是开场的,这是给师哥助演,这是德云社的专场演出,不能给师父,师哥们丢人,还好一场活下来也就二三十分钟,归了后台,我找了小樊今天的演出,我看着他频频看向桌子里,也看着他在九海提起我的时候那个愣神儿,我,在小樊心里应该已经和别人不一样了吧。


九成儿:

我看着他从下了台开始一直盯着手机,我也知道他这是放心不下小樊,已经晚上了,他还躺在床上看着小樊的演出,他们几个,都不会善罢甘休的,可偏偏小樊…怪不得是孩子,一点儿都看不出来这几位的心思。


90   :

九成儿今天说…九南看小樊演出看了一个晚上,我该怎么办呢,这几年和九龙几乎一直在外地,难道…我真的只能看着辛辛苦苦又当爹又当妈养大的童养媳和别人跑了?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